Monday, June 28, 2004

我心中的梯


"st@ircase"

小时候的我,最怕这种梯。
(弯弯曲曲的梯,就如同现实生活中所遇到的烦恼!)
(但再弯曲的梯,也会有攀上的一天!)(时间的问题!)
每次经过这里,都想把这一幕给拍下。 终於今天我做到了。
现阶段的我,处於梯的中段。 不上,不下。。让我迷惑!
想往上爬,需要更多的坚持和努力!
想往下退,倒是轻而易举。。
我想只要往上看, 途中不断地努力。。
一定可以克服"心中的魔"。。(很多时候的我,都是半途放弃!)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从梯的最高层。。望着美丽的风景。。
我想心中的喜悦是难以形容的。。
长大后的我,会爱上这种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