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04

妖怪!

今天很早就醒了。。 想睡迟一点也不行。。生理闹钟很准时的给我发了讯号!
Beep beep beep 真的要起身啦! 头脑是清晰的,但是我的身体却很不听话。 心里想着为什么不能像有些人哪样能睡个痛快。 -> (睡眠时间=超过8小时的人) >______<‘‘‘
每次想到这里。就觉得自己很命苦丫! 气死我。
这点还不算怎么样! 还有更恼人的!-> 我呀。。要是真的睡太多,头痛马上就来。。
有时我真的也受不了自己那么的没用。。但是这都不是我能控制的丫。。 “神呀。。快来救救我呀”
除了雷公大魔鬼的到访,还有另一位雨妈妖精。。 它们都是常来探望我的“特别来宾”!
为什么它们就是要缠着我呢? 为什么。为什么。。
不是没请教过,各方面的大师。。但是就是没办法丫。。
只好靠自己的武功底子来克服。。
所以,我经常要闭门练功!
嗯!!!可以感应到雷公大魔鬼的来临。。 我要上山练功啦。 再会! \^--^/

p/s:
雷公大魔鬼:头痛(一阵一阵地,感觉像被雷振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雨妈妖精:大姨妈(简直是痛不欲生。。 T.T )
练功:睡觉o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