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04

自信的笑容

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笑的那么不自然!
因为害怕被别人见到自己的“空洞”!(刚刚又拔了两颗牙,现在一共有四个洞!)
突然觉得能开怀大笑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哈哈 哈哈。。
有位朋友告诉我,往后箍牙的日子不容易~~~
嗯。。我知道! 在我第一次去拔牙的时候我就已经体会到了!
是不容易,但现在终于下定决心要箍牙!是不会后悔的!
天底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当然要经过痛苦,才更能体会那份喜悦!
(当牙变整齐的时候!)
我会慢慢学会不再,在意别人的眼光了!最近常常被人问起 。。
为什么~为什么~要去箍牙??!!
哎呀,难道我是大白痴吗?好好的我会要去箍牙吗?
不是自己的事,别人总是很难体会的。
我也不是要他们来认同我的做法,但也不要
一直的泼我冷水嘛!
我只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做自己想做的,和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自信的我,就算没牙也可以很可爱!。。哇哈哈 哈哈。。 。。





1 comment:

  1. 钢牙妹没什么不好嘛,也是很可爱啊!有些事情要做就一定要做的,拖泥带水到最后后悔的还是自己,痛苦的还是自己,到时候那些人又会说”当初你为什么不绑呢?“。。我借你胆,给你信心,Go ahead, Just do it ! Gambateh! p(^-^)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