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04

~ 小时候 ~

嗯. .. .. 还记得小时候喜欢什么宠物吗?
如果别人问我 .. .. 我想我的答案是小狗狗!
但是,刚从老妈口中知道~~~原来我小时候是喜欢小鸡.(爆笑)
没想到吧.. 我喜欢小鸡耶! 哈哈 哈哈 (>U<)
小时候.. 因为没有玩伴 (我和弟妹的年龄相差很远),就会和妈妈养的小鸡玩.. (爆笑)
通常,妈妈养大了的小鸡, (小鸡变大鸡)就会杀来吃.. .. ..
很可怜哟.. .. 但是妈妈告诉我,她并没有把我的小鸡杀掉.. .. 只是送给了别人!
(我想: 可能命运也一样会->被杀)
想知道为什么妈妈没杀小鸡吗?
因为我说了一句话,就是"小鸡是我的好朋友!"
没想到我人鬼小小...是那么的天真与可爱! (爆笑)
原来我是个有"爱心"的人哟! (以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