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05

相片




相片拍的不错! 呵呵~
个个都拍的很好。。
美美的妈妈~ (竟然穿粉红衣服)
傻傻的妹妹~ (摆出胜利手势)
可爱的侄女~ (o都o都小嘴)
健康的爸爸~ (威武的站姿)

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工作上也头痛了一下!
希望时时保持平稳的情绪,不想再为无聊事而伤身。
今晚要早睡呀! @__@"""

我兴趣看看小妹的部落格请到以下网站




6 comments:

  1. Anonymous7:10 PM

    原來你妹妹小敏這麼小ㄚ 可是你們年紀好像差的蠻多的耶!
    而且他還理一個西瓜頭 很可愛ㄚ!!

    ReplyDelete
  2. 是呀~我妹比我小五歲呀﹗
    可是長得比我高耶﹗呵呵~~~ ^.^

    ReplyDelete
  3. 我以為照片中那個是你
    而小小的那個是你妹妹 (我都只看照片 沒在看說明)
    你媽媽看起來像你姐姐耶!!(這樣會不會太狗腿ㄚ!!)

    ReplyDelete
  4. 偶不是她姐。。更不是她哥。。别再说我是她哥哥姐姐啦。。我已经很检讨了。。

    ReplyDelete
  5. NOT NIECE !!! IS COUSIN!!! COUSIN!!!

    ReplyDelete
  6. 啊啦嘛!
    是小表妹呀!
    不是侄女呀!
    我到底在搞什么! 呵呵.. ..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