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05

唉~~ 垂头丧气的阿颖



今天真的是累死了!

尽量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但是这口气还是不下去!

有如火山爆发似,我尽量控制。。因为我还没有这股勇气给爆发出来!

唉~~ 身在此公司,身不由己。(因为,我还需要这份工作!)

公司待遇不算差,这份工作谈不上讨厌。。也不算很喜欢!

如果有其他更好的,那当然是最好LOR。。。

不想多说他人的不是,只怪我倒楣。。遇上此人!

一头楣气的我,现在只想回家冲个凉。。好让心情平静!

心中喃喃自语「 加油,加油 」提自己打气! 呵呵呵。。

6 comments:

  1. Anonymous7:25 PM

    我知道了 這一定是一場公司裡面女人跟女人之間的戰爭

    如果你是美國的話 那對方一定是伊拉克(這個形容有點怪怪的)

    心情放清鬆 也許你睡一覺之後 明天就統統忘記了!!

    ReplyDelete
  2. 不是呀!是个男的。。。。
    工作上的伙伴。。。
    哎!一言难尽!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13 PM

    對啊! 聽點音樂心情才會好嘛! 我想你是一個這麼有愛心的女孩子 應該是不會跟別人計較那些五四三的 不是嗎!!

    你問到音樂 我建議使用 midi 會比較好 因為檔案比較小
    而 mp3 檔案比較大 可能會拖慢你開網頁的速度 而且有些有牽扯到智慧財產權 (新加坡應該也有這條法律吧!)
    像你去搜尋 midi 音樂應該就有一卡車可以夠你下載了
    像是 http://www.tacocity.com.tw/ala/ 之類的.....

    ReplyDelete
  4. 現在趕快去申請 還有名額
    我花了不到1小時就申請到 Gmail 了!!
    你信不信呢? 讓我告訴你要如何申請到1000 MB 的信箱吧!

    1.首先SNDB 論壇 申請一個帳號 (用免費信箱就可以了)
    http://www.sndb.net/forums/

    2.然後到論壇裡面有個叫 " GMail申請分享&交流區 " 的地方
    這裡幾乎每天都有人釋放 4-16 個名額給需要 Gmail 的朋友
    而且最好早上7 點以前就過來看 我剛剛去看還有名額
    論壇裡面還有人提供詳細的 Gmail 教學ㄛ!!

    ReplyDelete
  5. 好像很复杂耶。。
    我很懒呀!
    太多程序我会乱。。@__@

    啊对了,你有用msn or yahoo msg吗?
    方便我联络你。。呵呵。。

    ReplyDelete
  6. 有是有啦!! 只是我真的很少很少在通訊軟體上面聊天耶 (我是說真的!!而且我打字也很慢!!) 不然我給我新申請的 Gmail信箱: moutoin@gmail.com 你說好不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