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弟弟有女朋友了耶!!!


小弟的她

昨天,弟弟告诉我他有了女朋友。
呵呵!!! 真的很好奇,她是
在我眼中乳臭未干的弟弟竟然也会要人要!
呵呵。。这是他太幸运,还是她的不幸!
嗯! 我不知道。。
幸与不幸,并不是旁人能感受的。
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例子:
我觉得这甜品很好吃,在别人眼中可能并不是件什么好味的东西!
我觉得这件衣服很美丽,在别人眼中可能觉得很难看!
我觉得这个人很好很投缘,在别人眼中可能他是那么的令人讨厌!
。。 。。 。。。。 。。
想想,那么多的例子。。
我终於知道弟弟为什么有人要他了! 嘻嘻。。
不管如何,小弟可别噢!

3 comments:

  1. 恭喜 那你媽媽明年就可以抱孫子囉!!

    ReplyDelete
  2. 怪怪的,我们被爬头了。。 好惨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16 PM

    你的小弟很歷害,court such a pretty girlfren.....h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