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H E A R T



现代人是不是缺乏爱心?

爱心,包容心,耐心,野心,坏心,臭心... etc

买早餐
ONE CROIS HAM PLEASE! CUT INTO QUARTER,THANKS!
{我要求帮我CUT成四分! 好让我容易入口!}
{这是箍牙带来的麻烦,我不能用力,大口的咬呀! @。@)
从厨房传出来的声音{CUT 什么CUT, 麻烦!!!}
阿颖心中一把怒火。。唉~~算了吧!

巴士司机
老公公行动缓慢,好不容易才踏出一步。。
巴士司机用很不耐烦的眼神看着他!
终於老公公下巴士了,巴士{逢逢逢}声音,开走了!

工作时的我,是不是也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嗯。。反省! 反省!
我不要像他们哪样!

今天看见的都是不好的人!


昨晚,梦见自己救了一名小女孩! 哇。。果然身手不凡! 嘻嘻
当小女孩走向水池边时,就有预感会发生什么事。。
果然,她摇摇晃晃的身躯。。就在哪刻。。我把她抱着。。哈哈
很精采的梦。。耶! {梦里,我算是好人噢}




3 comments:

  1. Ah Jie,

    I tell u what, tahan is more preferable than scolding ppl, that's show ur EQ. U know, my friend, she 24 hours 7 days go out to eat also wanna scold the waiter/ waitress. Even i'm a very fierce person too, i am so nice when compare to her. Sia Sui when go out to eat with her. Always say ppl fail this fail that, scold ppl face to face not profesional. OMG!! that's happened last night when we went Pizza..
    *so, tahan a bit , sea wide sky empty. ^^

    Bus Driver- scold him la, damn him so rude, old ppl also bully ^&*%^$&(&*(#$#

    Dream- maybe ur future daughter come to find u ar...pretty and cute or not?...my niece??!!

    ReplyDelete
  2. 敏, @__@""

    (1)你的朋友有那么恐怖吗???

    (2)你有病啊? 那小女孩。。我见过的!
    回去才跟你讲! {保持神秘}

    ReplyDelete
  3. 現代人真的缺乏愛心嗎?

    有一個小孩掉到水裡 已經快要奄奄一息了

    岸邊的人聽到救命的聲音也都趕來了
    這時候連電視台也來 Live 連線 現場已經擠爆了人
    可是就是沒有人要下去救那個小孩

    這時候突然有個年輕人跳下水
    用他最擅長的蛙式拯救了這個小孩

    全場的人拍手叫好 連電視台也來訪問他:
    這位先生 你真的很有勇氣耶 敢在這麼湍急的河水中救人

    只見他說了一句話: 剛剛是誰推我下去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