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很累

很累。。很累。。剛剛洗完皂!
但是還是想儘快把相片給upload上來!
在等頭髮吹乾後就可以去睡了!
原本計劃要穿的衣服臨時換畫了(公司聚餐)
呵呵。。沒關係啦。。有很多事情就是哪樣。。
哎。。結果我還是沒得到大獎。。 >.<
拿到一份是(毛巾) 還多加一份特別獎(吹風筒) 哈哈!
抽獎No.是[3008],倒是希望明天有筆橫財。。呵呵!
好了我要去睡了! @__@""" Oyasumi nasai


1 comment:

  1. 照片我看了﹐很好啊﹐穿得不錯﹐漂亮。

    我昨天也拍了照﹐發現自己很肥了[哭]。

    我昨天去一間express cut,修頭髮﹐很怕很怕﹐因為有一點恐怖﹐但修出來朋友也看不出到底修了哪裡﹐但﹐我不滿意。現在﹐名符其實﹐豬頭傻發敏[又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