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我的仇人

今早,搭巴士时好不容易让我找到位子坐下。
哎哟~~~ 位子太小了,只有半个屁股的位子给我。
我瞄了瞄隔壁的男生。。但是他还是无动于衷!

突然我发现一只黑蜘蛛爬在他的手表上,
当然我还在想要不要跟他说时。。
或假装看不见!
哇~~~~~~~~~~~ >______< [我没叫出来]
他竟然一手扫开黑蜘蛛。。

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
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
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
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黑蜘蛛

黑蜘蛛在我的腿上。。[我当然不会扫回给他!!!]
结果我把黑蜘蛛拍去地上。。
那个死人头。。多么怕我把黑蜘蛛扫回给他。[他一直注视着我!]
还好我是穿JEAN,要不然我肯定没那么使爹弟[steady]。。

不明白的是,他不能扫到地上去吗? 为什么要往我这边扫。。
只为了自己,,真是自私精!!!
下辈子,把他变成只肥黑蜘蛛!
被我再次遇到,我就一脚踩死你! 呵呵
阿颖可是毒夫人。。爽 (^__^)

可怜的蜘蛛,竟然变成阿颖的仇人了!
说说而已,明天可能就忘了!

2 comments:

  1. 看到你歷劫歸來之黑蛛蛛不朽傳奇 讓我想到了我們台灣有個電
    視外景主持人 有次跟外景團隊到一個很偏僻的山區拍攝 因為時間實在太晚了 只得在山上過夜 只在樹上披了一些碎布擋擋露水 也忘了在周圍灑上石灰粉

    之後太累了所以把頭塞在睡袋裡面 到了早上的時候 他打開睡袋一看 發現身旁竟然有一條眼鏡蛇 他很害怕 於是用樹枝撥了一下眼鏡蛇 ....

    只見這條眼鏡蛇被撥到他同事的睡袋上面 他同事嚇了一跳又把這條眼鏡蛇撥到另一位同事睡袋上面 這樣撥來撥去 這條眼鏡蛇最後竟然被撥暈了 當天早上這條眼鏡蛇就成為他們的早餐了

    看來下次這隻黑蛛蛛再碰到阿穎就要倒大楣了!! 我剛剛還以為你會在巴士上面跟那位男生產生黑蛛蛛之戀呢!!!!

    ReplyDelete
  2. @______@" 黑蛛蛛之戀!!!!!!

    哈哈。。(爆笑)
    他一点风范也没有啦!>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