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05

十三日

◎◎◎◎◎◎◎◎◎◎◎◎◎◎◎◎◎◎◎◎

{弟} 咿。。你怎么穿那么美?

「呵呵,我心想很美昧? 心底下还是津津自喜!」

「嗯! 我今天穿裙! 穿裙并不特别!」

「但是对于一个不经常穿裙的人来说是蛮特别的啦! 嘻嘻!」

{当被人称赞时 >.>"""}

◎◎◎◎◎◎◎◎◎◎◎◎◎◎◎◎◎◎◎◎

13日,天气:艳阳高照

今早又迟出门。 太阳公公都开工了!
还好风婆婆待我不差,一阵一阵凉风迎向我!
啊! 太爽了。。。

◎◎◎◎◎◎◎◎◎◎◎◎◎◎◎◎◎◎◎◎

屋租费,水电费,电话费,生活费,保险费,杂费,娱乐费。。
啊 ~~~ 我快疯了!
我觉得爸爸好厉害。。一人养四口!
我现在自己一个人,都觉得很辛苦!
自己养自己,也不容易噢!

◎◎◎◎◎◎◎◎◎◎◎◎◎◎◎◎◎◎◎◎

钱,很难存噢! /___\"" {泪}

◎◎◎◎◎◎◎◎◎◎◎◎◎◎◎◎◎◎◎◎

半天过去了。 今天的工作量还好!
耶 ! 耶 !耶 !

◎◎◎◎◎◎◎◎◎◎◎◎◎◎◎◎◎◎◎◎

5 comments:

  1. 這是今天大家看到阿穎說的第一句話:

    剛起床,弟弟看到阿穎說: 姐,你今天穿裙子啦!!

    阿穎騎車經過王伯伯家門口
    王伯伯看到了阿穎說: 阿穎,你今天穿裙子啦!!

    到了早餐店,賣早餐的陳阿姨說: 穎穎,你今天穿裙子啦!!

    到了公司
    秘書 Miss Lin 看到阿穎說: 阿穎啊! 你今天穿裙子啦!!

    中午吃午餐,董事長看到阿穎說: Ah sying,Nice Skirt !!

    下班在路上遇到了朋友,朋友說: 阿穎, 你今天穿裙子啦!!

    回到家,媽媽看到阿穎說: 穎, 你今天穿裙子啦!!

    開個小玩笑 阿穎姐姐可別介意啊!!

    ReplyDelete
  2. 卜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Peter !!!! ;p

    难道往后的日子我要穿裙?

    {别人才会注意到我}

    偶尔还可以,每天的话我可要疯掉!!! @__@""

    ReplyDelete
  3. 塗鴉板申請教學請看這裡:(應該不會太難)
    http://linshi.twbbs.org/blog/petlife5&postid=20366#17537

    ReplyDelete
  4. Peter,嘻嘻。。刚刚弄好了! ;)

    ReplyDelete
  5. 颖姐姐

    钱难存,因为钱难赚啊。呵呵。。。怎么没有穿裙的照片呢。。。我想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