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05

该如何去爱...




我是个很容易掉泪的人。
看戏也可以哭个半死!
想想在朋友结婚仪式上也差点让人看见自己掉泪。{感动}
容易掉泪/哭都是因为自己容易被感动?!
今天.. @.@ 有很多的感叹..
原本很看好的恋情,当我知道她恢复单身时。。
觉得很为他们惋惜。。不过他们已做出了决定!

============================================

她 :

该如何去爱,才能留住一个人?

当初,我们都以为找到了对的人,不用再寻觅,彼此满足。
无论爱得再深,最终爱走了,我们还是要分开,
而结论是没有遇上对的人。
爱情,真的好脆异。

U__U""" 她的一番话,我看了很难过! {泪}{泪}{泪}

============================================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安慰她。
但是我希望她很快能找到一个{对的人}!!!

心中很多疑问! 很多事情可以说变就变。。
我在认真的思考[该如何去爱]。。 。。 。。 。。


9 comments:

  1. Anonymous4:29 PM

    记得苏永康的一首歌里曾经这么写:相爱不只是走进对方的生活,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唉,谈何容易。。。

    爱情的世界里,已不知何谓多,何谓少,在想着如何为对方着想时,是否也曾质疑过值得与否?

    "两情若是长久时,有岂在朝朝暮暮"等的爱情名言,欺骗了多少沉溺在其中的人。

    友人曾说:"爱非所爱,宁可不爱",達仁想一辈子也达不到那么潇洒的境界。

    阿颖的朋友:加油!祝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他。

    P/s: 阿颖,不好意思, 借你的地方发发牢骚,Pai Seh Pai Seh....

    ReplyDelete
  2. Anonymous4:30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達仁兄,

    你把网站关了吗??? @.@

    ReplyDelete
  4. 阿颖, 是的,发觉写到后面,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 所以把它关了,昨天已另起炉灶,想写一篇武侠小说,如有兴趣,可到http://zyydh.blogspot.com 游览。对了,你的Blog 我每天都会看,可说是你的忠实Blog 迷哦!!!:)

    ReplyDelete
  5. 達仁兄,
    謝謝你的支持,,呵呵! ;)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0:07 AM

    好一個謎題, 該如何去愛.
    很多人窮畢生精力, 都想不通, 看不透.
    因為每個人都不同, 每份愛, 更不同...

    仍是那一句, 惜緣, 也隨緣吧.

    題外話... 公司annual ball, 看見一有頭有面很江湖味(有點像盧海鵬)的高層人士, 拖著一個漂亮如模特兒的小姐上台頒獎(原來那是他年輕的夫人...), 我忽然在想... 什麼是愛情... 為情還是為錢呢???

    可能我想多了. :P

    又又, 為賦新詞強說愁... 說得好, 所以, 呵呵,
    我常常"卻道天涼好個秋"囉~

    (^_<)b

    (by 小欣, 偷懶中.)

    ReplyDelete
  7. 我也很容易掉眼泪,听歌还好,看戏真的能让我哭个半死。

    看了你的blog,心中有很强烈的感触。虽然事情没有发生在我身上,但总觉得很难过。

    关于“该如何去爱”,应该没有答案吧。顺其自然~。

    在我的blog里引用了你的话,在这里acknowlege你。 =)

    ReplyDelete
  8. Anonymous9:43 AM

    看了这篇后,的确替他们惋惜,但说得也对,爱都不在(不再),好心分手不见得是坏事吧……
    该如何去爱? 我想很多人最后都不是嫁给自己的最爱,也可能从最爱,爱到最后变成我不爱……
    爱和伤害,其实是一线之间吧……
    有时看到巴刹卖猪肉的夫妇,他们就这样平凡度日,嘘寒问暖,也不会问什么是爱……
    那何尝不是一种爱……
    可惜我办不到,只好让爱一次一次从身边流逝,
    因为我不想拦截一个爱我但我不爱的爱……

    humhumfan

    ReplyDelete
  9. ^.^ humhum,

    你说的对!!! 我不想要个爱我但我不爱的爱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