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05

班納杜~~有效嗎?

班納杜

我快掉了﹗
一陣一陣的劇痛。。哪怕下一秒鐘我就再也睜不開眼睛了﹗
救命呀﹗我的偏頭痛又來侵襲我了﹗
昨天在7-11買的班納杜﹐似乎也不怎麼有效啦﹗
哪怕哪天我死去時﹐不是因為偏頭痛。。
而是服用過多的班納杜﹐導致腎臟病或什麼胃病。。
深呼吸。。。123 123 123
我忍。。。我忍。。。我忍。。。
今天不想吃班納杜﹐因為我不想那么早死。。。。。。
我忍。。。我忍。。。我忍。。。
靠我自己的意志﹐靠我自己的免疫力﹗ {堅持到底}
好了﹐我要休息了。。
讓自己就這樣睡下去。。呵呵。。



6 comments:

  1. 早點休息 喝點熱開水吧 或是去看醫生(今天醫院應該沒開)
    這種藥不要吃啦!! 祝你的頭痛早日痊癒!!
    部落格就先不要弄啦!!愈弄你會頭愈痛的!! 保重!!

    ReplyDelete
  2. 如果你還要 Gmail的話 這個站長還有名額要送網友 趕快去申請http://agni.e2i.com.tw/blog/?blogid=1

    ReplyDelete
  3. 希望妳早日康復﹐我也很了解頭痛真是很苦的啊﹗ 多點休息﹐保重了。

    ReplyDelete
  4. 穎﹐要多休息噢。。別把自己累壞了。家人朋友都會擔心的。

    不痛不痛。。痛痛飛走了。。

    ReplyDelete
  5. 剛剛在報上看到一種治偏頭痛的方法﹐我自己沒有用過的啊﹗不過給妳作個參考吧﹕

    (當偏頭痛發作時﹐可用溫熱姜水浸泡雙手﹐大約15分鐘左右﹐痛感就會減輕﹐甚至消失)

    ReplyDelete
  6. 多谢你呀,Ada!
    我要去买姜,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