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第一堂课



昨晚,我开始了第一堂YOGA课!
拿着水壶,PINK COLOUR 毛巾{公司DINNER的奖品}
糟糕! 我快迟到了。{以跑带跳的脚步前进!}
果然,我是最迟的一个。。@__@""
被指定到旁边的位置,唉。。完全照不到镜子! >__<;;

吸~~~气。。呼~~~气。。{阿颖上气不接下气}
加上大家都有自己的YOGA MAT,搞到阿颖很PAISEH {不好意思}
阿颖的PINK COLOUR 毛巾是最特出!
最搞笑的是毛巾很滑。。
当躺着做动作时,阿颖已不知不觉滑出毛巾以外了。{哈哈}
阿颖骨头比老人还硬。。{忙着偷瞄其他人}
一直在想,如果我长年练习YOGA的话,
会不会有老师哪样棒的身材? 呵呵 ^___^
晚餐吃番茄清炒鸡蛋。。自己做的薯泥。。一杯牛奶!
哇! 接下来继续努力→减肥

弟弟说「你贪新鲜! 看人学你也学!」
果然,弟弟很了解我,我是看了"水浒无间道"香港连续剧
里的黎姿练YOGA! 所以才会那么积极的! ^___^

哎哟。。我是COPYCA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