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05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巴士裡的冷氣很冷呀﹗ >____< 還好今天有帶夾克。 ^___^
總算戰贏了自己的心魔﹐有去上日文。
[早前﹐有點頭痛﹗有股逃課的衝動。@__@]
下課了! 沖出課室﹐有種解放的感覺﹗呵呵。。
上日文是自己自願的﹐但是就是少了衝勁﹗
[因為沒有朋友嘛﹗]
初期,一班朋友們一起上課﹐後來個個都半途而廢了﹗
我想如果我也放棄﹐就等于浪費之前所付出過的。
"不行"我要堅持到底﹗ 如果哪天我真的不行了﹐
我會放下腳步﹗ >__<
突然好想去海邊﹐覺得這世界很自己太渺了﹗
我一直努力的學習放開﹗
敏說[壓力很大﹐很煩。。誰沒壓力0我﹖]
如何解除壓力﹐就真的要靠自己了﹗
[敏﹐加油﹗]
基本上﹐我除了有時工作上要訴訴苦﹗
生活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不過是省省用﹐不要超出開銷﹗嘻嘻。
[錢﹐錢﹐錢]
腦袋空空的我很想做些大事﹗但是又不懂從何做起﹗
多希望有人可以為我舖路﹐好讓我用的抵達終點﹗

呵呵

哎呀﹗就快到家了﹗一張A4紙也寫的滿滿了﹗
[因為字寫的很大]
第一次在巴士上寫﹐感覺不錯﹗ ^___^

最後﹐
祝每個人平平安安。

bl@r bl@r 的阿穎上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