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05

有运行吗 ???


Bugis Parco◎新年装饰


舒服的灯光


很有生命力O。。绿绿地
(虽然她的命是摆放在toilet里,还好有我欣赏她!!!)


花花

{昨天下班后和同事去逛逛}

这几天,我们的讨论话题都离不开
这个星期六的COMPANY DINNER!
要穿什么衣服,拿什么包包,
穿什么鞋子。。一大箩的问题。。
出席COMPANY DINNER要那么隆重吗?
嗯! 因人而异!
但是我们这几个女生可真是乐在其中!
大家都差不多打点好自己要穿的衣服。。
虽然公司里并没有俊男。。
但是把自己打造一番,也是一件乐事!
不必为了别人,为了自己嘛!
我希望今年运气好好,让我中奖呀!
{lucky draw come mari come}


進入{Dinnerの相片}

11 comments:

  1. 你們的 COMPANY DINNER 是台灣俗稱的尾牙嗎?
    以下是我預測你當天的行頭:

    我猜你可能會在手腕內側塗一點香水 擦一點眼霜
    而前一天全程採用面膜護膚 (護膚品的成份當然是萃取喜瑪拉雅山最頂級的本草植物精華)

    化妝時擦點粉底 衣服是紅色系列的晚禮服 還有穿上阿瘦高跟鞋 出門時帶個LV包包 裡面還放有潤純膏 新一代隔離護膚霜 還有美美的鏡子 新款的手機 小小的筆記本跟筆(到時候男生會跟你要電話可以用到)

    以上是我去網路上找來的資料 希望你當天可以遇到一個貼心的好男人!!

    ReplyDelete
  2. Hello Peter,

    嗯。。不是尾牙!
    是大吃会{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dinner吧!
    但是在高级地方。
    (1)会化妆
    (2)没有红色系列的晚礼服 (红色太强眼了吧!我是低调的嘛!)
    (3)没有阿瘦高跟鞋 (太高,走不动!)
    (4)没有LV包 (还买不起。。呵呵!)
    (5)润纯膏,新一代隔离护肤霜, 美美的镜子 (应该不用带吧。。呵呵)
    (6)小小的笔记本跟笔 (用不着啦! 因为我不会给别人啦!)


    你呀,亏你想的出那么多。。。。^O^'''

    ReplyDelete
  3. 看见新年的装饰。。想家呢。。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在我留言板上的 ahsang 是阿敏嗎?
    ahsying 是阿穎 應該沒錯了!! 真的會搞混你們姐妹!!

    henmaker 應該也是新加坡人囉?(他的網站真的很棒!!)

    Guru 翻成國語是叫"咕嚕"嗎?
    那你們叫"老師 我有問題" 是叫"咕嚕 我有問題"囉?
    可能上完一節課 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

    啊! 剛剛我寫的方法你都沒用到喔!!
    看來女人總是有自己的秘密武器??
    可能到了現場才發現一個比一個打扮的還漂亮
    也許你只是嘴上說說不大肆打扮
    到時候說不定可能會穿紅色的古典旗袍過去
    然後迷死在現場的男子 我猜..........

    ReplyDelete
  6. ah sang is not me oo..i think is someone from henmaker's website pa...i can't remember ..wah...seems like all interconnected already o...how great how great!!

    ReplyDelete
  7. hmmm... ahsang是男的。
    guru 在马来话里头是老师的意思没错。而在英语或互联网上,guru则是一种尊称,是大师级人物的意思,也就是很厉害很厉害的人咯。

    ReplyDelete
  8. 红色旗袍。。。还要开高岔那种呢。。性感。。呵呵。。

    ReplyDelete
  9. 哇! 你们太看得起我了!
    我是不会选红色的啦!
    也没什么本钱去卖弄性感。。呵呵~~~
    好啦~~ 等着瞧吧!嘻嘻~~~ ^.^//

    ReplyDelete
  10. petersky, 我不是新加坡人啦,我也不要是,我是malaysia人但在那裡公作,啊潁,千万不要把自己搞得像會走路的燈籠哦,大方得體就好了. =p
    看來大家是connect了

    ReplyDelete
  11. 呵呵。。搞不好像个大水桶!

    想像水桶打翻了,哇!

    人来,救命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