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05

U__U"" → 我要减肥!


大肚腩

我要减肥!U__U""
站在体重machine上,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哇。。我重了那么多!
短短一个月,为什么可以"长"的那么快!
当然自己也心里有数!
十二月里的狂吃。。长年以来的可口鸡饭。。
唉! 我的妈呀。。我要怎样瘦下来??!!
看着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我那还有FACE见人?
救命呀! 救命呀! 救命呀!

妈妈[可能你是胃胀气,以后就不要死吃滥吃!]
我[帮我打包面米分米果大包的,中午可以当午餐!]
{眼前还在吃着MEE GORENG}
你说,这样的我能瘦吗?

鸡饭佬[两包鸡胸饭,加饭是吗?]
我[嗯! ]
鸡饭佬[你吃的吗?]
我[不是,帮别人买的] {一包是给弟弟的}
阿颖不好意思让鸡饭佬知道。。我是如此能吃!!!
你说,这样的我能瘦吗?

猪排档老板娘[你和家人住吗?]
我[是呀!]
猪排档老板娘[你家很少煮呀!] 废话要不然也不会来买猪排饭。
我[嗯 {微微笑} ]
猪排档老板娘[今天要加饭吗?]
我[要!!!] 不用犹豫的回答了。。
你说,这样的我能瘦吗?

马来档老板[TAMBAH NASI?]
我[丫!!!]
我[TAMBAH LAGI DUA CHICKEN WINGS]
马来档老板[OK, NO PROBLEM!]
你说,这样的我能瘦吗?

我想这段日子,他们一定很想念我! 呵呵
我决定不再去买饭了!{减肥}

我重了4kg!

4 comments:

  1. uh oh...
    one step at a time. start cutting down the 加饭 part. >_O

    ReplyDelete
  2. 啊穎~加油~add oil~~我會幫你吃完美味的新年肉干~還有五顏六色的新年糖果蛋糕﹑汽水和炸蝦片的~~你要加油~~我會咬著肉干支持你的~~加油啊~~=p

    ReplyDelete
  3. 啊穎~加油~add oil~~我會幫你吃完美味的新年肉干~還有五顏六色的新年糖果蛋糕﹑汽水和炸蝦片的~~你要加油~~我會咬著肉干支持你的~~加油啊~~=p

    ReplyDelete
  4. 啊穎~加油~add oil~~我會幫你吃完美味的新年肉干~還有五顏六色的新年糖果蛋糕﹑汽水和炸蝦片的~~你要加油~~我會咬著肉干支持你的~~加油啊~~=p

    ReplyDelete